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暱稱: natse7e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2007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昨天考了GCE PAPER 1了...不算太懂。
可是我想還可以吧,很多人都很擔心。因爲他們的計分方法都和GCE的不太一樣
其實SAM SIR是跟GCE的風格去改test的人,那怎麽有可能會fail??
之後上P.E.,李sir給我們看了Baby Vox的MV xDD
很多人都不大想看的樣子。真的那麽差嗎?是韓文噢!!
Sam sir見到裝到很驚訝的樣子= ="
今天??沒有什麽特別吧...
早上和平時一樣和Conchita回校...
上中文....唉,又說文學= ="很悶啊!!
yeah!!報讀了葡文課了!!但沒有$$呀, 有人願意借錢給我嗎?
讀完後便會給還你的..
中午給了Entry form Yoky...和她聊了一塊兒天便去on duty了。
今天都沒有人來的xDD
溫了很久Econ都不懂,Bio和chem都一邊聼一邊溫
可是都沒用,到最後...溫了的都是沒用
那我溫了幹嗎??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19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