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y's private space
iny420
暱稱: 朱姐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望德堂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3-08
唉...
2011-02-15
2011-01-10
2011-01-09
文章分類
全部 (15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2
留言總數: 1123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113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日   寒冷


2009-12-20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12月19日

今天在學校聖誕party裡
一開始我也有發脾氣
但後來學生乖了

我也沒事了
預備了的遊戲沒有玩
大家只是聽我唱歌

去了初一信A唱
再去高一信B唱 ”紅豆”,他們說我唱得很像方大同
自己班的當然唱得最多
唱男聲也唱女聲
唱了我最愛的鄭秀文與梁靜茹的歌

也跟其他老師一起合唱
同學們就像粉絲一樣的拍照拍影片
大家也讚我唱得好好
好像明星

最後也收到學生的聖誕禮物與聖誕咭
當然我自己也寫了很多聖誕咭給自己班的每一位
其他兩班有教的,我也有送朱古力哦

開心的一天

MERRY CHRISTMAS!

明晚將去新加坡
媽媽要做手術
希望她沒事

1月2日回澳
現在可以做的是為媽媽祈禱∼






訪客留言 (返回 iny420 的日誌)


iny420 於 2009-12-21 11:46 AM 發表:
thanks everyone, i will be ok!!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io96 於 2009-12-21 10:27 AM 發表:
miss朱-v-
朱媽媽一定冇事ge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qqaa8068 於 2009-12-21 02:32 AM 發表:
-_-';
朱..朱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pQ_FonG 於 2009-12-21 12:13 AM 發表:
唱得很好聽啦
又唔玩耐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eci11013 於 2009-12-20 11:31 PM 發表:
無事既: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ny_O 於 2009-12-20 11:26 PM 發表:
朱mama會無事g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oey911213 於 2009-12-20 10:28 PM 發表:
吾會有事g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GAn0928 於 2009-12-20 10:13 PM 發表:
朱姐....woW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ry5555 於 2009-12-20 09:12 PM 發表:
miss chu~成日咁好人.
你媽又點會有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725 於 2009-12-20 08:54 PM 發表:
cm..一定冇事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3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