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
今天在學校聖誕party裡
一開始我也有發脾氣
但後來學生乖了
我也沒事了
預備了的遊戲沒有玩
大家只是聽我唱歌
去了初一信A唱
再去高一信B唱 ”紅豆”,他們說我唱得很像方大同
自己班的當然唱得最多
唱男聲也唱女聲
唱了我最愛的鄭秀文與梁靜茹的歌
也跟其他老師一起合唱
同學們就像粉絲一樣的拍照拍影片
大家也讚我唱得好好
好像明星
最後也收到學生的聖誕禮物與聖誕咭
當然我自己也寫了很多聖誕咭給自己班的每一位
其他兩班有教的,我也有送朱古力哦
開心的一天
MERRY CHRISTMAS!
明晚將去新加坡
媽媽要做手術
希望她沒事
1月2日回澳
現在可以做的是為媽媽祈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