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一次做學校問答比賽的司儀, 做得比上一年差, 太緊張了~
成日講錯字, 食螺絲...問中文題時發音怪怪的...
連問自己最在行的英文題時也出現 "口吃" 情況, 對自己有點失望! :(
不過自己班 (初一望A) 拿了季軍, 為他們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