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該是怎樣呢?
長篇大論?
短篇簡潔?
日記內容呢?
生活點滴?
心情小記?
從過去的日誌看
我的日記該屬│短篇簡潔│生活點滴│偶有心情小記│
發現-_-
自己要有所覺悟
將來的日子會愈來愈艱辛
e.g.
MATH:50~條maths/week
CIT:將會受到嚴峻的考驗
PHY:課題愈來愈抽象化
TS:為報告而犧牲
發現左一件事- -真的咁巧合?
近來懶惰了-_-(一直都是xd)
album 還未更新好呢!!!!
我會盡快的更新(不知多久-﹏-)
勁多的功課........等緊我......吞晒佢算了-=-
一個錯誤既時間 + 一個錯誤既決定 = 一生後悔
那時......我豈愚蠢的做了那個決定......現在卻讓自己那麼後悔......討厭
我豈做郡樣的決定.....
(秘密)
............
~~~~~~~~~~~~~~~~~
討厭回憶(不開心的事)突然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