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A.M敏打比我`把我吵醒了`說要到穎家做中文功課`我也不知道老媽可不可以`唯有厚著臉去問老媽`結果是可以的`但又要給她囉唆幾句`1:P.M我去了新翠雞記找穎*敏`把她們找回後就去了穎的家做中文功課了`不用一會兒便做好`敏說想去旺角走一走`但時間不容許我跟她們去`只好叫她們到銅鑼灣`一到銅鑼灣`她們先到無印買筆`然後就到了時代拍卡照`等了很耐才到我們`拍得也很好`但沒有足夠時間給我們畫東西`只是亂畫一通好了`6:P.M馬上搭車回家`回到家時已經差不多7:P.M`坐了不一會`老媽就在責問我是否真的去做功課`那我真的有去做功課`當然說有了`二哥竟然罵我尼...真的很意外`他叫我不要亂用金錢`[我也覺得今年我用錢用得真的過火了XP]我也知道他是出卡好心`但他說罵完尼次便以後也不會再理會我,,,不是吧`[淚]
P.S:::

剛拍的卡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