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7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五 |
 |
花樣出2呀呀~~
   
|
 |
|
今日係Hebe的生日,,,要講聲"happy B-day"
呵呵~~好開心!!
拍啦拍啦!!!要拍啦~~2007年年底花樣少年少女會拍續集!!!
真假還不知呀!!but報紙不會胡說吧!!!
會有邊個拍還不知,是否用原班人馬也不知~~
要等..等.....等了又等..........
呵呵~~期待呀!!!
也聽說尊尊不會拍惡作劇之吻2呀!!!開心~~
期望selina可以同小豬客串~~要是尊尊客串要跟ella一起喔!!!
我在幻想4角戀~~哇kaka~~
尊尊-->ella ~~ 小綜-->ella ~~ 依晨-->尊尊 ~~ 小綜-->依晨
好白痴呀我~~他們都一起拍個戲!!!只是"好朋友"
(P.S:幻想...幻想......他們4人~~惡作劇之吻&花樣少年少女!!加在一起,,,咁咪0-0 哇呵呵!!>3<)
|
| 刊登時間︰2007-03-30 08:4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