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yi
暱稱: ☆↗呀粉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CE2008年聚會[6]
自WDO後
1月12日WDO CE高調成�...
有點接受不了的真相
CE聖誕聚會[5]
文章分類
全部 (103)
CE (1)
Dreams (2)
fahrenheit& S.H.E (22)
Feeling (11)
HK CE (4)
Holiday (18)
School day (33)
Write (7)
未分類 (5)
好友名單

 

2008 年 1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CE2008年聚會[6]

 

今天是2008年HK CE聚會的大日子呢!

雖然我們在WDO那天有見面了,可是聚會和出活動是不一樣嘛!!

昨天我在WINCY家過夜了,

早上一起來就一直在忙了,忙什麼呢?

就是忙著給尊樺的卡和給大東的卡(這是我忙的事)

寫給大東卡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不知道在幹嘛那樣

好像有點不知道自己想寫什麼,一邊寫一邊覺得好緊張喔!

之後還把自己P的圖印出來貼上卡上面,不知道他會看到嗎?呵呵

第二忙的就是尊樺的卡,一共有兩張

一張是我和WINCY要給兩只的,一張就是代表我們CE親送的

我們不停的印照片出來,之後又剪又貼的

寫我和WINCY私下的那張卡時,我又開始要緊張啦!

一來是怕寫錯字吧,二來是怕沒有寫出我心想的,還好最後還是安全的完成了!!

可是做著做著就遲到了,我們還要布芷等我們了,有點對不起她的說

之後我們就向〔欖涌燒烤樂園〕出發啦!

好開心喔,好久沒有去BBQ了,一下車我只說了一句話〔冷死人了我的天呀!〕

我,布芷和WINCY就一起去找大娘親她們

一到了我們就飛去溫暖的爐邊,真的是超超超溫暖的!!

今天有WINCY,布芷,LINGLING,LING,KOEY

Frances,CHLOE,MAIZE,thetis,傻嘉,stella

食了好多東西呢∼呵呵呵,之後我們打牌,成為了CE四大賭徒之一,哈哈

LINGLING,LING,CHLOE是其他三人,Frances後來接我手成為五大了!!

之後布芷來拍不會愛MV做亦儒,笑死人了,這個人一個人踩單車....

看到她那麼開心就好呢,不過MV真的超好笑....

後來我們叫那店的人幫我們放飛輪海的CD,想不到真的可以呢!

想不到BBQ的時候可以聽到飛輪海的新專輯雙面飛輪海,我們好像在幫他們宣傳..哈哈

我,WINCY,布芷,KOEY,傻嘉,THETIS就一起去HIGH

跳舞,哈哈!傻嘉扮亞綸有腳不能跳舞,其實是不會跳而已...哈哈

STELLA最後也來了....呵呵,今天MAIZE成為了我們的HONEY小姐!!

走的時候也是好冷,大家還就冷笑...真的是冷上加冷...

之後因為沒位了所以就分開車,到了MK我,WINCY,KOEY,MAIZE就一起等她們

我們準備要去食糖水WINCY為了看戲而回家去....

我就說好吧,你回去吧!難得的聚會就那麼時回家就才了看戲..之後她就有點內疚了

問她有沒有良心,她說沒有,之後KOEY就說她是火星人...

笑死我了,之後食糖水的時候打給她,她就說快要哭了...哈哈

在食糖水的時候大家就一直在說笑,說如果上台看到尊尊你會說什麼

Frances就說先不要電我,先不要電我,讓我把要說的說完先!!

我說如果一看到大東我就會說大東你先不要用你的唇電我

看到亦儒我說會說亦儒你先不要笑,先不要電我

看到亞綸就會說你拍新窩的MV是不是好擠喔!!

還有如果亞綸和尊尊一起再就問他們ELLA的頭是圓還是扁,看他們怎樣說

笑死人了∼∼這次的聚會真的好開心好好玩喔

好期待2月23日0八國際聚會呢!

終於可以看到上海的親了!!哈哈哈哈

(P.S:每次聚會都有笑料,火星人,先不要電我,不會愛MV....這些真的好好笑啦!!哈哈)

 

刊登時間︰2008-01-31 04:1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risyi 的日誌)


Fanny1205 於 2008-02-12 05:21 PM 發表:
路過...cm
點解一按右鍵就話偷圖既...=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szYanHo 於 2008-02-04 07:04 PM 發表:
hp後來會講emma同rupert一齊啊!
超期望呢=]
係呀!
你都喜歡飛飛同s.h.e?
我地真巧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NPOYU 於 2008-02-04 06:47 PM 發表:
公主小妹,
我一集也沒看過!HAHA
我最近也在追看惡作劇2吻呢!
現在放假比較多時間可以看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_heidee 於 2008-02-03 05:33 PM 發表:
路過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szYanHo 於 2008-02-03 12:13 AM 發表:
我覺得emma同rupert都幾襯呀=]
我之前都收到料:
話emma唔會接拍之後個幾集,
我聽到好失望啊!
如果佢唔做妙麗
我睇都無意思喇.
不如罷睇算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NPOYU 於 2008-02-02 09:09 PM 發表:
你是問我有沒有看公主小妹嗎?
我沒有!你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NPOYU 於 2008-02-01 09:26 PM 發表:
我這樣也猜得對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NPOYU 於 2008-01-31 09:07 PM 發表:
CE聚會?
甚麼是CE?
是不是 Chun and El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szYanHo 於 2008-01-31 07:32 PM 發表:
係呀!
妙麗o個個emma watson
佢好靚
又叻!
我係harry potter 1就鍾意佢喇=]
你都係佢粉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ze_sze_ 於 2008-01-31 07:01 PM 發表:
第一個cm........
到了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