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08年HK CE聚會的大日子呢!
雖然我們在WDO那天有見面了,可是聚會和出活動是不一樣嘛!!
昨天我在WINCY家過夜了,
早上一起來就一直在忙了,忙什麼呢?
就是忙著給尊樺的卡和給大東的卡(這是我忙的事)
寫給大東卡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不知道在幹嘛那樣
好像有點不知道自己想寫什麼,一邊寫一邊覺得好緊張喔!
之後還把自己P的圖印出來貼上卡上面,不知道他會看到嗎?呵呵
第二忙的就是尊樺的卡,一共有兩張
一張是我和WINCY要給兩只的,一張就是代表我們CE親送的
我們不停的印照片出來,之後又剪又貼的
寫我和WINCY私下的那張卡時,我又開始要緊張啦!
一來是怕寫錯字吧,二來是怕沒有寫出我心想的,還好最後還是安全的完成了!!
可是做著做著就遲到了,我們還要布芷等我們了,有點對不起她的說
之後我們就向〔欖涌燒烤樂園〕出發啦!
好開心喔,好久沒有去BBQ了,一下車我只說了一句話〔冷死人了我的天呀!〕
我,布芷和WINCY就一起去找大娘親她們
一到了我們就飛去溫暖的爐邊,真的是超超超溫暖的!!
今天有WINCY,布芷,LINGLING,LING,KOEY
Frances,CHLOE,MAIZE,thetis,傻嘉,stella
食了好多東西呢∼呵呵呵,之後我們打牌,成為了CE四大賭徒之一,哈哈
LINGLING,LING,CHLOE是其他三人,Frances後來接我手成為五大了!!
之後布芷來拍不會愛MV做亦儒,笑死人了,這個人一個人踩單車....
看到她那麼開心就好呢,不過MV真的超好笑....
後來我們叫那店的人幫我們放飛輪海的CD,想不到真的可以呢!
想不到BBQ的時候可以聽到飛輪海的新專輯雙面飛輪海,我們好像在幫他們宣傳..哈哈
我,WINCY,布芷,KOEY,傻嘉,THETIS就一起去HIGH
跳舞,哈哈!傻嘉扮亞綸有腳不能跳舞,其實是不會跳而已...哈哈
STELLA最後也來了....呵呵,今天MAIZE成為了我們的HONEY小姐!!
走的時候也是好冷,大家還就冷笑...真的是冷上加冷...
之後因為沒位了所以就分開車,到了MK我,WINCY,KOEY,MAIZE就一起等她們
我們準備要去食糖水WINCY為了看戲而回家去....
我就說好吧,你回去吧!難得的聚會就那麼時回家就才了看戲..之後她就有點內疚了
問她有沒有良心,她說沒有,之後KOEY就說她是火星人...
笑死我了,之後食糖水的時候打給她,她就說快要哭了...哈哈
在食糖水的時候大家就一直在說笑,說如果上台看到尊尊你會說什麼
Frances就說先不要電我,先不要電我,讓我把要說的說完先!!
我說如果一看到大東我就會說大東你先不要用你的唇電我
看到亦儒我說會說亦儒你先不要笑,先不要電我
看到亞綸就會說你拍新窩的MV是不是好擠喔!!
還有如果亞綸和尊尊一起再就問他們ELLA的頭是圓還是扁,看他們怎樣說
笑死人了∼∼這次的聚會真的好開心好好玩喔
好期待2月23日0八國際聚會呢!
終於可以看到上海的親了!!哈哈哈哈
(P.S:每次聚會都有笑料,火星人,先不要電我,不會愛MV....這些真的好好笑啦!!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