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聖誕快樂喔!!!
2007年12月23日是HK CE聖誕聚會這個好像想第5次聚會
不計上次ELLA來HK那個喔!!!
今天為了給大娘親,娘親和布芷驚喜所以就和Wincy&hilda約好
誰知道粉的電話沒有叫我起床........遲到了
之後我們去食m記,就偷偷的去東海堂買蛋糕安排好今天的驚喜
呵呵,之後就假裝剛剛到約定地點,太完美的計劃(沒有人知道!!嘻嘻)
之後大家都一起向ktv出發,大家都到了
今天有KOEY,dada,maize,teresa,thetis,傻嘉,rain,如,maggie,vicky以及上面說的5人
在唱說你愛我的時候,粉就出去找服務員叫他放生日歌,而且他還送我們香檳呢!!
送了娘親和布芷的禮物希望她們會喜歡吧!!
今天真的超好玩,我們唱了好多歌(粉成了麥霸了,哈哈哈哈,大娘親這次粉才是麥霸)
今天飛輪粉又再次出現在大家的眼前了,今天找到我們的亞綸了
是誰就是傻嘉了,我們飛輪粉終於終於夠人了~~哈哈哈哈
我們唱了,終極二班的片頭片尾曲,歌名為:終極二班和給我你的錢,外加了一首最愛還錢
我們飛輪粉今天紅了紅了,跳舞了,可以也給54了
不過,今天和布芷,WINCY玩得好HIGH.....粉今天不停的走音
專屬和非你莫屬的尊樺版
之後用娘親的電腦放新窩~~~
呵呵,放完之後粉,布芷和wincy就大跳華爾滋了~~扮尊樺笑死
拍了MV是林峰的歌,她們說是送給KAY的,粉覺得KAY會笑死吧
我們有了自我介紹,布芷說NO1和2不在我們是NO3的天下了~
哈哈,粉也覺得是我們的天下了~~
大家也介紹了自己所寫的文,原來寫文強人都在HK的呀!!哈哈
我們今天有抽獎呢!!禮物大多都是MUSHROOM為主,也有香蕉的說~~
最後超好笑DADA自己抽回自己的禮物笑死我.....
粉的是MUSHROOM拖鞋好喜歡呀!!!
粉今天失控了失控了和wincy都瘋了~~哈哈
由於大娘親和娘親要先去cafe就剩下我們幾個
粉和wincy在說帝女花~~哈哈
好可惜沒有拍片呢!!笑死
最後因為要去cafe的關係我們唱了"專屬天使"做一個總結
到了cafe看到stella了~~呵呵
大家一起聊天呀,之後又在說1月12日的事
看我們剛在ktv拍的照片和影片
看到尊樺的燈牌以及是那個大大的布條
之後還有特別的消息有關台灣那邊的就是頭的事件
天呀,到了最後要走的時候,粉的聲音再不是我的了
粉變聲了,失聲了失聲了~~哈哈
high得太利害了
最近來一個總結吧,今天比第一次見面,人多了好多好多
大家都好熟了,玩得好快樂
希望未來的日子也可以這樣high吧!!!
而且大家你們要練一下體力喔!!呵呵
wincy你現在是ce hk親中最小的~~改變不了啦!!!呵呵
照片後發!!!
就約好1月12號見!!!還是在high中......
(P.S:約定了2008年1月請我們飛輪粉表演啦!!哈哈,還要粉和wincy唱帝女花,而且小欣叔叔要我們跳華爾茲給她看!!
不要嘛人家會害羞啦!!哈哈,我是尊尊......wincy是樺樺!!哈哈....還有粉的形象沒有了,板主都看了送KAY的M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