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好多堂都係o係度溫中史(放學要test),但PE堂就只係顧著踢足球,yeah∼狀態勁勇,殺呀∼
結果我地果隊入左3球,其中2球都係我助攻而入,win左∼我好叻呀,好中意自己添∼!!哈哈...
踢完後,一群熱血青年都瀟灑地用手掃一掃自己的秀髮,以展示出善德的型男本色。但路人甲大嬸卻以手遮鼻,
並惡眼相向,為甚麼??是我們不夠酷嗎??非也非也,我突然悟透當中的禪機,因為我的鼻子已索入一口大大的臭汗味,
想死,寧願索老劉果d所謂香水亦不想索男人臭汗...因為我的身體亦進入臭化佳境,所以便火速飛奔龜家,
大肆噴射防臭臭香劑(死人肥華,快還我智社衫)。於是香噴噴的我再次出現善德的大門,充滿信心,去上堂吧∼!!
英文堂,好頂癮,死肥佳,臭男人,臭味傳千里,救命唷∼我忍!!放學後中史test,剛好前2分鐘溫哂全部,
好吧!放馬過來...結果太簡單太兒戲了,沒有難度,起碼有80分以上啦∼
之後去葵芳打籃球,遇到一個患有百年難得一見的【球品極端差到爆及低能白痴綜合症】的廢人(廢柴更合適@@),
我,js,低b全都只能夠由心中發出會心微笑,笑廢柴的白痴行為真係好白痴,結果我們笑著打敗他們,又是太簡單吧!!
之後再之後...廢柴call勁人,我方亦派遣大將:王景+馬屎+春靈,結果王景等人戰勝,表演了一場精湛的球技,
馬屎軍萬歲!!死廢柴就死去一邊攬柱痛哭吧∼呵呵...後來我抽筋,獨自回家,太累了,但現在痛楚仍然feel到,
明天會好嗎?不知道,但我仍覺痛...(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