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一行五人,去了學校對面的褔德古廟。
在上葵讀了六年,這還是頭一次。到福德古廟,當然是為了拜神。
為何要拜神,因近日諸事不順,想拜神作個福。於是放學後,把書包放到圖書館。
然後就上去了,同行的有巴夫,杏浩,榮和頭fing。除了我和榮,其他人都拜了。
拜完便走了,全程用了不夠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