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練波好好玩牙,,,但心內卻不好受!!!

我不開心...你知嗎???我想大叫...你知嗎???我想哭,,,你知嗎???
我想對你大叫一聲,,,我愛你...可以嗎???
你完全都不知,,,我完全都不可以做!!!
如果我是她的話...你說多美好牙???發夢吧,,,黃靜怡!!!夢醒了嗎???我也想...!!!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p.s.你,,,愛她多點點...就等於傷害我多點點.....但你是不知道的!!!我愛你多點點,,,就傷多點點...但你也是不知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