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四  



我終於捱過了!!*。 愉快

我可以對大家說..考試是人生中最大的壓力...我不能用平常的眼光去對待考試...

今天..終於可以放下這個重擔子..明天我就可以走上快樂的路途(就是去看頭文字d)..我真的很期待..今天一放學..很多人跑去看這出電影...我也想快點走進呀j的世界..不過不要緊..多等一天..就可以看到了!!嘻嘻。

考試這幾天比平時難過得很..時間好似跟我作對.專登要走慢一些..但我還是自欺欺人的說:[[不用怕..很快便會過]]...考試的每晚每夜..每日每朝..我都要溫到很晚很晚...對的!!真的很幸苦很辛苦。但每次當我很累的時侯..我會告訴自己..上帝會看顧我的...這成了我溫書的原動力~也是那句話(有付出,,必有成果。)..這句話不斷重複在我腦海中。這幾天的早會播放的詩歌好動聽!聽了後...還好像有點兒動力呢...!!考完這次試後..不知道2德班還是否2德班...剩下來的日子不多...大家要多多珍惜珍惜了!!

我很高興的是..我看見我的同學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為他們爭取最後一次考試成績..對!我替他們高興..但替我妹妹擔心><"..怎樣叫她..她也是懶洋洋的。但我妒嫉的是..為何有些人溫書溫不是很久便懂得了..而我就要很多時間..我只好想..((這也是神所賜的!!))

我最愛的詩歌

誰曾應許,一生不撇下我;每段窄路,誰陪我去走過?
誰還領我,於青草恬靜處躺臥,豐足恩惠比海沙更多﹗

誰曾應許,天天看顧著我;晝夜眷佑,連頭髮也數過﹗
誰還以愛,驅走心裡懼怕怯懦,那懼路途捲動著旋渦﹗

因你是我主,我避難所,我盾牌和詩歌﹗
你是我的高臺,我隨時幫助﹗
來吧用信心,讚頌和高歌,你永在我心窩﹗
唯你有永生江河,除你以外不倚靠別個

 
我究竟算甚麼?神你竟這般顧念我~
                                  

刊登時間:2005-06-30 11:5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jayice 的日誌)


阿麗" 於 2005-07-01 12:17 AM 發表:
係呀!!!阿芝!!我都覺得身邊好多人都努力左呀!!!特別係寶寶呀!!
我都覺得好開心!!因為我地二德班係好多人都想留低ga!!*
呢幾日同你地返我好開心呀!嘰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最後一次呀嗎...個個都好緊張+好比心雞!!!不過唔洗怕怕囉..!!this is past tense!2德..來年光陰再聚。
 
同我地返學..放學好白痴嫁!!有時真係頂佢地唔順。嘻嘻^^*
Posted at 2005-07-01 01:0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jayice
暱稱: `:*無與倫比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情人知己... ...))*
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
Canada幸福之旅... .....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 ...
世外桃園
文章分類
全部 (9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39
留言總數: 451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4659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