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今天,我又發覺了一些事情,原來,那群與我們補習的男孩, 是十分那個的(煩、嘈)。雖然他們之間有時有很多紛爭, 但有一點我令我十分羨慕,與他們相處什久,到今天,才發覺, 他們的友誼基礎也不錯。他們早早就計畫好暑假的活動, 什至現在他們也會有定期的聚會。再想想自己的朋友圈子, 好像久了些什麼似的。是我忽略了他們,還是情已淡呢?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越想,我的心就越難過。那感覺是痛痛地、酸酸的。 我一直怕失去他們(因我們現在的關係也不太親密,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很想在此好好扎根,但是這情根永遠無法好好扎實,十分不堅固,易動搖。 或是,有一天,這友情根再也沒法生長。 想完了,又再想想他。 想想以後,大家是否會失去聯絡,什至斷絕來往呢? 連見面的機會也沒有。究竟要靠什麼才能維繫這段感覺。 當一段感覺是要設法來維繫的時侯,這段感情是否失去了意義呢? 又或者他根不是合適的人選,又或者這是上帝的安排? 驟然間,我的心挾著百感,各種難過的情感互相正在交融著。 唉!有誰又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