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th December ,2009 [歷史不斷地重演 ?] 冬至快樂. 昨日跟家人做節.好愉快的六個人很豐富的一頓飯=] 今天和他做節.吃了湯丸的我倆.302天快樂. 我不想被那些[垃圾]的人影響我.我想講粗口! 狄嘉i need you! 何小姐我會約你 等我=] 馮嘉.我地幾個約會都未成行 唔理呀 下年前好搞掂佢xD 梓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