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th December ,2009
【多僥倖給我踫到 天天進步 不講也會做 】
慶幸我擁有我的家人我的男友=]
他們都很愛護我.
明天一起飲茶和家人=]
那個我愛的男友.今天他遇上一些事.心情不好.
他也有很多事要處理.
但還是安慰了我=]
我沒事了
重要的是他也沒事.
然後我們一起搞好我的錯失.
補回所有東西><
我不想自己哭.太軟弱了.
還有.最近身邊不同的朋友都發生類同的事.
但願事過境遷.
希望大家都好起來.
加油!
hoyufung .逞強的你站起來了.
答應我軟弱時就找我.
想找我就找我.知道嗎.
加油早更才是你的快樂天地.
加油!
- 我想轉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