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以前的事 不捨得的一個是我]
越近生日越覺要長大越不想長大
明明知道該長大了明明知道該去決定某些事明明知道有些事拖不了
一而再再而三去躲避 我怕 怕了 怕到哭了
有朋友跟我說快長大了.人生還有很多路要走下去
但是我不懂我很多事都不懂很多事都不想懂想有人替我打理好可不可
心中總很多疑問.是別人給我的還未夠還是我自己的不夠
我不知道不清楚我只想要一個肯定的答案可不可
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得不到肯定然後我想逃可不可
還是老樣子使人很灰別這樣好不好
三天後.該長大了
對了梁小姐你的網誌為什麼私人了 xD記住星期一啊。
今天終於回覆了我家的何小寶.
可是原本很長很長很多的說話都變了撮要.
因為怕自己會回覆到哭。
當你說「你們」的時候.就有一個人被拒在門外
令我想起很多事的一句話.
總這樣無意中看到了一些話句.就挑起了無數不想記起的事。
336天
從不習慣到習慣
從不適應到適應
告訴我你會牽我下去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