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二  |
| More Respect Less Attack |
分類: 未分類 |
幾星期前跟hero和讚為了很小很小的事而爭執
雖然我們相隔不夠一天便和好了
上星期跟媽媽為了一個電話而吵架
過兩天也已放下了
人生出來便一定要學懂跟別人相處
雖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因為沒有了誰而生存不了
我們也不能完全獨斷獨行
你說你沒有朋友, 沒有情人, 不用跟人溝通
但你一定有父母吧
總會有與人相處的時候吧
而有時候, 與人相處難免有衝突
意見不合, 嫉妒等種種原因把人與人分開
當我們真的生氣, 感情缺裂的時候
雙方都成為輸家
雙方的情誼敗給了以上所列的種種原因
不要那麼愚蠢, 成為輸的一方!!!
其實人與人相處在乎互相尊重及信任
多欣賞別人的長處
有時候我們只把別人的缺點無限放大,
卻把別人的優點忘得一乾二淨
多點尊重, 少點攻擊, 可以嗎?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