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哭了. . . .
強忍的眼淚還是曝光了. . . .
說起家裡的事. . . 我的眼淚就是這麼不爭氣. . . .
跟了這麼多人傾訴過,
明白的心情的人,可謂少之又少. . . .
所以,其實明白自己的,除了自己,都還是自己 . . . .
也明白到,
就算是自己多不想笑,都還是要笑. . . .
其實跟平時一樣就可以了,只是要再笑多一點點,再不像自己一點點,再多加多一點幻想,
就可以在社會上立足了吧. . . .
人幾乎都是自私的. . . .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會編一個謊言,
去告訴別人這個已經被歪曲的事實. . . .
在看到朋友感嘆她們的感情有多糟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其實也蠻幸福的,
起碼他不會想要強迫我改變, 因為我就是我,他愛的是本來的我。
起碼他令我相信他會是我一生中的最愛, 因為他給我承諾是那麼的真切。
起碼他會順就我的脾氣和男孩般的性格, 因為這也是他愛我的一種。
我們的一週年快要到了, 8月4日是我們的紀念日,
那會是怎樣過??? 不知道,但願不太過於平凡, 知道嗎?! 並不是每對情侶都有一週年這一天過的,
因這個一週年是我的第一次, 也希望會是最難忘的一次吧,
我愛你,文駿銘。
我該好好的去買衣服了. . . .
因為親愛的女上司,給了我一個白眼. . . .
媽啊. . . . 我可是一個貧窮的17歲小孩啊. . . .
我那來這麼多錢買漂亮的裙子啊......))囧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為什麼你不明白我。
要知道我對新學習的東西感到非常.害怕,
而且新學習的東西,也是我從未學習過的. . . . .
猜想你應該會明瞭我,
怎知道你竟是如此. . . . .
我的工作可能會愈來愈忙,
需要記的東西也會愈來愈多,
不像是之前做過的工作,悠悠閒閒的很快過. . . .
我只有迫自己記多一點,用心一點,做事快一點. . . .
不能好像以前這麼懶散,慢慢吞吞的了. . . . .
人總要長大的。
我不想哭了。
一大清早起來,
除了睏,還是睏. . . . 有一百個睏. . . .
本來以為星期一會很多人,所以提早了十五分鐘出門. . . .
怎麼早了整整個半小時來到了牛頭角地鐵站. . . .
所以就在月台坐了十五分鐘才去公司了. . . .
回到,也只不過是八點四十五分. . . .
而且我還忘了問公司的門口密碼. . . . orz
回來打卡,食早餐. . . . 喔. . . . 好想睡orz
是的,零食箱已經弄好了. . . . 忘了要放一把傘子在抽屜.......再orz
不打了. . . . 去釣烏龜. . . . 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