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 日羲 の 日誌♥♥♥
2007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省到變白痴 鬱悶 分類: 我在想....

真是連上學也不用這麼省.....

真是一點街,我也不會出的了,

盲算是出街,也要按捺自己,不能亂買零食,飲料,

每天只可能帶20元出街.....

出街,不能買東西吃,就算是吃,也必須算盡在15元內(每天)

每天的零錢必需要放進小豬撲滿。



我也在害怕,請讓我逃開...... 分類: 我在想....

突然又在胡思亂想.....

其實自己好害怕....

在爸媽睡覺的時候...都好害怕....

會偷偷的看他們真的有否在呼吸,

好怕他們突然會有什麼事情......

當自己一個人...又會在亂想...

到底要是親愛的他突然說分手...

我到底該有什麼反應....

要是真的到了這麼一天......

我答應大家,我不會割腕,不會哭.....

但請讓我抽煙....還有不要打給我.......

有時候,又會想....爸媽離婚......

我到底怎麼辦......我其實一點也不敢想....

也不想理會...請不要再問我要是你們離婚,

我會怎麼辦....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但我只能用笑來逃避過去....



2007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原來 無奈 分類: 我在想....

原來,我總是擔當「機器娃娃」的這個角色。

-------------------------------

我回到未來 還沒星際大戰 長生不老的仙丹一粒20塊
死了可以耍賴 除非你被撞爛 趕快撿一塊皮 還有復活六百
葬儀社都關起來 沒有人會用棺材 我已經四百零四歲還在跳地板
轉 轉轉頭轉 轉到頭斷 來去復活六百 復活一次六百塊
我又回到未來 開始人滿為患 規定活到五百歲一定要掰掰
要不然 不能生小孩 不能搶飯碗
超過五百歲又不敢死的只能要飯 人犯抓去關
有八次死刑可以判 英雄偉人為國爭光還有免死金牌
我再回到未來 死不死都無奈 地球變成一個超級垃圾袋

我們怎麼這麼有膽 有沒有愛 我們還想扮演上帝
怎麼辦 我們怎麼這麼有膽 有沒有愛 我們繼續這樣演化 怎麼辦
我愛上機器娃娃 說明書上有用法 我要把她帶回家 啦啦啦啦啦啦
我愛上機器娃娃 她頭上插螺旋槳 我們要飛到天上 啦啦啦啦啦啦

我又回到未來 電腦貼心安排
智商低於一百強迫植入A-I 不用出門買賣 大家都是天才
沒有笨蛋的大自然真是超自然 我再回到未來
病毒已經氾濫 細菌開始傳染 動物開始變態
躲在家裡逃難 開罐頭有波菜 我們活在一個高科技的摩登時代

我們怎麼這麼有膽 有沒有愛 我們還想扮演上帝
怎麼辦 我們怎麼這麼有膽 有沒有愛 我們繼續這樣演化 怎麼辦
我愛上機器娃娃 說明書上有用法 我要把她帶回家 啦啦啦啦啦啦
我愛上機器娃娃 她頭上插螺旋槳 我們要飛到天上 啦啦啦啦啦啦

(女聲)OS唱歌 N...好乖啊...再唱高一點娃娃 好
準備要來跳舞了哦......來 擺擺臀 你叫我擺擺臀
的腰身方方正正 你要我叫哥哥 我乖乖叫哥哥
我還會邊叫哥哥邊唱歌 不需要電池的 我吃的是太陽能
我的頭裝了一個紅綠燈 你要我收垃圾
我不只會收垃圾 我還會表演垃圾肚裡吞

這一切的一切太荒謬 我一天過一天這麼過
過一關又一關的電動 我一步又一步被遙控
這一切的一切太荒謬 我一天過一天這麼過
過一關又一關的電動 我一步又一步被遙控
我愛上機器娃娃 只能愛機器娃娃 那一天我的生活 只剩一個視窗
我愛上機器娃娃 我能愛機器娃娃 我感到一陣冰涼 她不會叫媽媽



原來 分類: 我在想....

今天陪媽媽去見社工,

果然,老媽不在,話是可以說更多的.....

說真的,兩人相處是很奇妙的,

合則來,不合則去,

可是當結婚了,有了小孩,

一切也不同了,

兩個本來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可以在一起,而且一起生活那麼久,生兒育女,

實在是很奇妙,也很困難,

不是說有愛就可以的,

這人與人間的相處,

多是用原諒,關心,體貼,忍讓,

可是有時候,我想深一點,

我又是用什麼東西來跟別人相處的咧?!

在家中,多是用"忘記",

因為跟家中的人翻臉一點好處也沒有,

那也只能睡醒一覺,就把它忘了,而且生氣,可是會令人感到累的,

而且對身心也不好,所以我可寧願假假的嬉皮笑臉的就過了那個家庭樂的時間,

和文先生一起咧?!

其實跟文先生,關係是很親密,

可是感覺又沒到家人的那種感覺,

在這段關係裡,其實我自己從中學到的也不少,

對媽媽,爸爸的感觸可是很深,

知道大概是什麼原因,他們會整天吵,

會大概知道爸媽的想法,這感覺很好,

而且文先生也不會像不能見光似的,

家人和男朋友都能和睦共處是很好的,

那和朋友相處咧?!

其實我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你只要有一副看起來不是壞人的臉就可以的了,

就算是路上搭訕的,只要是看起來,很友善,不像壞人,我也可以跟他聊天,聊的天昏地暗,

可是,我對不同的朋友,可是有不同的面具的,

認識很久,會交心的,就當然不用面具啦,

要是剛認識,只是過眼雲煙的,跟她嬉鬧兩句就可以打發走了,

也許我的臉很乖巧,看起來年齡很小,

所以很受街上的婆婆媽媽歡迎吧,不認識的婆婆都愛跟我聊天.....

------------------------

附上一句,

說真的,我媽真的好可愛XDDDDDDD

 

快有戀母情節了....XPXPXP



2007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beatbox 滿足 分類: 今天....我做了....

beatbox.....

好難學喔.....

喉嚨練到好疼......

可是好好玩喔!!!!

找誰陪我去租房練好呢??!?!?!?



jlove
暱稱: 曦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這是啥啊XDDDDD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信仰嘛.....
天秤座終極完美分析
我真是很笨呢....
文章分類
全部 (434)
關於愛的小品** (4)
Jesus (5)
入手 (2)
今天....我做了.... (107)
我在想.... (139)
我的fufu☠ (4)
我都喜歡 (30)
新的一年>>2008 (35)
未分類 (108)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ღ 聚۩└獅┐۩亭ღ
日中→翻譯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4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02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