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邁入19的日子.....
如果不去計較上午的不幸,那一整天都算不錯了 ^^
我認為自己今年很好地完成了之前定下的目標,
多花點時間,陪陪家里人,克制自己的爛脾氣....
今年,我也只能努力去追求自己所想得到一切.
ps:"今天考完歷史,心情甚好,本想載肥昌一起回去的.可是怎么也等不到人 @ @
后來就跟肥甘一齊飆車 @w@ 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