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有些科目真的是力不從心.....
我真的盡力了,我沒有後悔,但是說沒有不甘心,那就真是騙人的了 =-="
算了,不開心的事,隨著昨天的我,一起去死吧 口_口~ ~ ~
今天,玩得超盡興...膠友果然不是一般地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