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言膠語
日讀夜讀,自尋死路。
johnlkc1992
暱稱: 子遊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動機論(上)
2011-08-12
心情極差的一天
2010-10-25
2010-07-02
文章分類
全部 (238)
一級機密 (4)
膠之言論 (1)
膠之備忘錄 (2)
未分類 (2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8
留言總數: 8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01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5-16 分類: 未分類

近排我又同番一位久違既好朋吹番水,

結果一開始就俾人訓話一"倫"(唔記得點打...)

當然佢又話得岩既!!!

自己唔食水果而令到自己生"菲資",

又真係幾活該的。

所以我e+都係經常食水果(唔係日日)

等自己冇咁易生"菲資"。

當然,佢都教左我唔少我應學既野。

每個人心目中,

最重要的人只有一個,

而我也不會利外,

不過我可以說那人不是糖,

所以其他人不要胡思亂想。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5-15 分類: 未分類

同朋友吵架是十常八九的事,

我和hey man都算是好朋友,

但我們也有吵架的時候!!

不過沒有這些又怎成為好友呢??

星期六又去睇戲la~~!!!

睇完[低清老翻王]就同李小姐報告一下好唔好睇!!!

當然,我都要去散下心la~~!!!

話哂我用左成個幾星期溫英文居然又差5分先合格!!!

心情差到貼地,

加上近排凍親,

有d頭痛。

願主祝福四川既生還者



2008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潮語介紹(一) 分類: 未分類

潛水 : (一)躲藏/出走以逃避責任

                (二)潛逃/不知所蹤

                (英)to go into hiding

                (例一)爭我十蚊雞都要潛水?唔係掛?

                (例二)你班狗仔隊唔洗搵佢喇!佢一早潛左水去美國!!

笑爆嘴:(一)事情過癮得使人笑得失控

                    (英) cachinnate / guffaw

                    (例)x旻次次講笑話都令我笑爆嘴,都唔知點解佢講野會咁搞笑。

打柴 :(一)死亡/殆盡

               (二)不能再用/廢掉

               (英)dead / can't not use anymore

               (例一)老鼠靚仔又有才華,咁後生就打柴,真係天妒英才。

               (例二)支原子筆同兩野就打柴!一定要拎番去回水!!

來源: http://www.scoutif.org/viewthread.php?tid=6743&extra=page%3D2 

 



2008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好歌推介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我想同大家推介一首好柔和既歌,

e首歌就係Bee Gees的In the morning,

希望大家會鍾意啦!! 



2008 年 5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體貼才是殘忍 分類: 未分類

「妳,喜歡我嗎?」女孩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笑著

一分鐘、一小時、一整天、一個禮拜…對於男孩女孩依舊笑容以待

女孩說:「我這麼做,只是不想傷害他,我…不喜歡他」女孩又說:「我想,他應該會明白,我的意思」

男孩說:「那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只是…」男孩又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她是因為害羞嗎?還是她的家人,不準她談戀愛?還是…?我想,我需要給她一些時間;不要逼她,讓她好好想想(男孩想)

「你,喜歡我嗎?」男孩沒有回答,只是裝作一切自然

一分鐘、一小時、一整天、一個禮拜…對於女孩男孩故作一如往常

男孩說:「我不想破壞我們原本的友誼關係,所以…」男孩又說:「她應該明白,我岔開話題的原因,我不喜歡她」

女孩說:「那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他告白,只是…」女孩又說:「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不喜歡我嗎?那又是為什麼?他會對我如此體貼?他,喜歡我嗎?那又是為什麼?他不能馬上答覆我?我想,我需要給他一些時間;不要逼他,讓他好好想想(女孩想)

我們永遠以為用婉轉、用智慧、用笑容、用體貼就可以將傷害級數,降到最低;卻忘了…「只有愛情例外」

我們永遠以為當個濫好人,總比當個壞人來的討好;卻忘了…「只有愛情例外」

因為,再理智的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白癡
因為,再善解人意的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傻瓜
因為,再聰明的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笨蛋

「有話就直說吧!」

把心裡,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能傷害他(她)一秒鐘,就不要傷害他(她)一分鐘
能傷害他(她)一小時,就不要傷害他(她)一個天
剩下的時間相信他(她)會很努力,很努力療傷的…

那麼您對此又有什麼得著,

又或者是領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