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 落後與迷失 }
親愛的`我今天遇見你了`在輕鐵站的你`鶴立雞群`天生是發光體的你`一如以往的自信`妖惑人心的邪笑`彷彿回到以前`你輕笑的說著電話。從來也未有人會令你真正開心的笑過`我真是很好奇。你從來都不會乘交通工具的`就算我以前怎樣對你撒嬌要求也不會`到底電話的另一邊是誰呢 ? 是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嗎 ? 愈想我便愈心痛。其實我看到的你只是一剎那`就如一顆流星般`捉也捉不緊`看也看不永久。
我迷失了`我迷失在你的笑容中`我多想能沉溺在這笑容`永遠也不醒過來`心中的刺痛`令我不得不面對現實`我討厭現實的殘酷`現在`我多想追隨著你的步伐`讓你繼續為我遮風擋雨`我知道我很天真`我很傻 { 牙嬌 :: 你做咩抄我句o野 ! } 離開了才會珍惜`失去了才去看清`你與我擦身而過`你竟看不到我`我驚訝的看回頭`但你已離開了`淚忍不住的流下來。
親愛的`假若你知道我離開的理由`你會否讓我回到你的身邊 ? 我不怕被你無視`我不怕你的冷嘲熱諷`我只怕你對我說已不愛我了`時間跑得太快`我追不了`我努力的跑`但是我絆倒了`時間離我而去`就算我再怎樣努力`它也走得快快。這段緣來得很快`也走得很快`我知道`我落後了`我就算強忍痛楚`我也是落後了。
我在與你的心賭博`我用我所有的資本`來換來我手上的牌`誰告訴我`我會贏嗎 ? 代價再大`我也會賭下去`因為我愛你。
待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