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鋼珠筆`每眼看著的都是桌子上的一個相架`凌亂的文件令我的心如何的沉重呢`喝起放在地上已冷掉的咖啡。
相架中的照片是那些我想忘記卻依戀著的回憶`是那唯一會令我覺得自己曾解脫過世界的約束的證據。
不再是那個純情的少女了`過去有如被抹布抹去`換上一個令自己疲憊不堪的成熟`還是會上網`還是會在即時通上看看你的近況`那個比我小的男孩`日誌中的你反映你已有大人般的成熟了`很想親口跟你說聲你已長大了`無奈的是`我永遠也抽不出時間`只能在即時通上徘徊等待你的上線。
承認`我已把曾經的一切也忘記了`他是我唯一的記掛`因為我給他改了一個英文名`默背著`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有這種衝動去為他改英文名`可能是希望能在這個虛無縹緲的感情為他創造一些美好的回憶吧。Every day you are win ? 當時我是這樣的想吧`一切盡在不言中`這是我為他的英文名想的一個意思`是的`他是一個永遠勝利的孩子`願神的祝福。
與他相處的時間不長不短`正好是四個月零五天。一開始`我便知道這只是一個小孩子需要依靠的遊戲`我卻把心也賠上`很傻阿`對不 ? 現在我不會這樣的想了`因為我發現我當時也需要一個依靠`我們只是各取所需而已`他只是一時的迷戀。
殘餘的溫度還留在杯邊`站起身`還想這些有什麼用`盡快忘了就好了。
這只是一個人生中的小插曲`他也不會知道。
-------------------------------------------------------------------------------------------
嗯`這是真人真事改篇 ... ...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淡淡的小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