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 - 界 - 咫 - 分 - 黑 - 與 - 白`
血濡れた世界を恐れずに愛したい ...
我們都很渺小`躲也躲不過命運的心血來潮
jonala1995
暱稱: 猶大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中文功課 《「棒下出...
通識科 時事點評
更換名稱
中文功課 《有人認為...
中文科 隨筆比賽-參賽...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Dear ____. (15)
Drawing. (1)
Life Story (113)
World 0f Fantasy (48)
Writting in English. (1)
小說 (4)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4
留言總數: 474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1607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不懂想題目`你們建議好了 分類: Life Story

  身邊明明滿是人潮`為何我會感到孤單 ? 是我拒絕了快樂嗎。

用文字去填補心中的空虛`我不懂說話阿`每次把心所想的說出來只會變了調。

面對自己對人群的恐懼我只能莫視`聽到別人喊我的聲音`身體不由自主的僵硬起來`強迫自己要自然的笑出來`你們不以為意的跟身邊的人談天說地`不時跟我說一兩句笑話`我無可奈何的笑了兩聲`你覺得自討沒趣便離開了。心中的是什麼感覺`是婉惜還是輕鬆 ? 是悲哀還是快樂 ? 矛盾得很`我想逃離人群的笑聲`談話聲`可是心裡的某一角卻很希望溶入人群中`不想被寂寞吞噬`無奈我在你們的身邊是多麼的格格不入。

心愈痛便愈是感覺到自己的空虛`不想自己得到`便親手把一切的希望粉碎`因為自己的想法`我失去過多少次。做成今天的自己`原因是否因為自己的固執`把自己的逼到牆角`絕望了`哭了`最後還是一事無成`現在如此的反省著。不知道為何內心要為自己辯護`可是最能令自己明白的是`自己在否認事實`把錯都推卸於現實的殘酷`不知廉恥的。

自尊心`是被自己如此的踐踏。希望`是被自己如此的粉碎。害怕失去`倒不如什麼也沒有得到好了。害怕被人嘲笑`倒不如什麼也不要做好了。事實放在眼前`我不得不承認。

內心如潮水般高低起伏`一時絕望得撕心裂肺`一時平淡似水`卻從來沒有出現快樂此詞。我明白哭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可是當你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痛苦的時候`哭`可能是你唯一能發洩的方法。

表面上`我在平靜的聽你們說黑暗`但內心已經泛起一陣陣的巨浪`快要把自己淹沒`當我聽到你們自認為了解我的對話時`我的心痛苦的抽搐`現在才知道你們所謂的了解`是如此的歪曲`你們所說的只是片面之詞`還是肺腑之言 ? 假若是片面之詞`為何之前要騙我到這個陷阱呢 ? 明知道我現在是如何的需要一個讓我停留片刻的避風港`精美的包裝你們的謊言就是為了我幫助你們嗎 ? 你們到底打算用多少個謊言去掩飾真相 ?

已厭倦你們的欺騙和天真的言語`放下你們手上的武器吧`我已投降了。

以上的一切渴望只是一大堆的廢話`一些已死去的夢想。






訪客留言 (返回 jonala1995 的日誌)


freshapple_ 於 2009-11-16 05:15 PM 發表:
題目嘛...
不太在行,
主席加油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小的也明白的
話說小的也不懂得想題目 (( 可見本人是一種廢物 ))
 
{ 咱們今天也被老師們保釋了 T口T [ 淚灑天國 ... ] }
 
謝謝支持
Posted at 2009-11-16 05:29 PM   [ 編輯 ] [ 刪除 ]



tsanghoinam 於 2009-11-13 09:06 PM 發表:
哭不是唯一的發洩的表現
你篇文章我覺得個主角有點與我相.....
如果你是這個主角有點不合乎
當然你是否主角..我不知道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AHA 於 2009-11-13 09:05 PM 發表:
唔制~我要其他名啊!!嗯...一於就...我不成熟可是我很會裝成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_2314 於 2009-11-13 05:34 PM 發表:
'拒絕'好嗎??-v-
no cry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