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明明滿是人潮`為何我會感到孤單 ? 是我拒絕了快樂嗎。
用文字去填補心中的空虛`我不懂說話阿`每次把心所想的說出來只會變了調。
面對自己對人群的恐懼我只能莫視`聽到別人喊我的聲音`身體不由自主的僵硬起來`強迫自己要自然的笑出來`你們不以為意的跟身邊的人談天說地`不時跟我說一兩句笑話`我無可奈何的笑了兩聲`你覺得自討沒趣便離開了。心中的是什麼感覺`是婉惜還是輕鬆 ? 是悲哀還是快樂 ? 矛盾得很`我想逃離人群的笑聲`談話聲`可是心裡的某一角卻很希望溶入人群中`不想被寂寞吞噬`無奈我在你們的身邊是多麼的格格不入。
心愈痛便愈是感覺到自己的空虛`不想自己得到`便親手把一切的希望粉碎`因為自己的想法`我失去過多少次。做成今天的自己`原因是否因為自己的固執`把自己的逼到牆角`絕望了`哭了`最後還是一事無成`現在如此的反省著。不知道為何內心要為自己辯護`可是最能令自己明白的是`自己在否認事實`把錯都推卸於現實的殘酷`不知廉恥的。
自尊心`是被自己如此的踐踏。希望`是被自己如此的粉碎。害怕失去`倒不如什麼也沒有得到好了。害怕被人嘲笑`倒不如什麼也不要做好了。事實放在眼前`我不得不承認。
內心如潮水般高低起伏`一時絕望得撕心裂肺`一時平淡似水`卻從來沒有出現快樂此詞。我明白哭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可是當你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痛苦的時候`哭`可能是你唯一能發洩的方法。
表面上`我在平靜的聽你們說黑暗`但內心已經泛起一陣陣的巨浪`快要把自己淹沒`當我聽到你們自認為了解我的對話時`我的心痛苦的抽搐`現在才知道你們所謂的了解`是如此的歪曲`你們所說的只是片面之詞`還是肺腑之言 ? 假若是片面之詞`為何之前要騙我到這個陷阱呢 ? 明知道我現在是如何的需要一個讓我停留片刻的避風港`精美的包裝你們的謊言就是為了我幫助你們嗎 ? 你們到底打算用多少個謊言去掩飾真相 ?
已厭倦你們的欺騙和天真的言語`放下你們手上的武器吧`我已投降了。
以上的一切渴望只是一大堆的廢話`一些已死去的夢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