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們半逼半求的情況下`M!ss.Wong終於把我們的第二次UT成績讀出`
得出的結論是我是新進玩家`菜鳥一名的全級第七`
老師不停的誇讚`說是要我現在到了前面坐成績便好了`日後會把我的位置調到第一行`
可是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吧`誰叫我個子那麼高`呵 ... "
另一個壞消息就是`很多從前是第一第二名的同學都從高處掉下了`雖然是傷心事`但是我還是想說出來`以示日後我們都要穩記。
六月又是一場撕殺戰`未到也令我感到熱血肺騰`其實我在這UT前也定下了一個目標`信不信由你`我今次也不過是想超越某人`話說如此`我也不過是寫下答案亦剩下十多分鐘的懶人`錯的機率高得難以置信`可見這次是多麼的幸運`我也是多麼的僥倖`囧
星期三那天真的被某位老師罵得狗血淋頭了`各位女同學的回響亦很大`這次也包括我在內`
因為那位老師說的話矛盾多多`漏洞多得數之不盡`難以不被我們當作飯後打發時間的話題。
事發當日是在早會的時間`當時有大約十名某中一班的女同學們在早會期間談話聊天`且慢 ! 要注意的事是其他班的同學不單只有女同學聊天`某中一班的同學還以粗口大聲傾談`旁若無人的嬉戲笑鬧`為什麼矛頭會指向我們呢 ? 我們先來解剖問題的所在。
可能性非常大的三大原因 :
壹、那位老師一早起床有床氣`未能找人洩底`以我們作箭靶
貳、我們是精英班`所以作為千古罪人的我們`要當一個好學生`要有一個很嚴緊的老師去看管我們`這位老師出於他可愛的正義感`出手打救我們 !
叁、他是出於嫉妒之心`因為自己所教的不是精英班`所以以洩心頭之恨`便以好心指責的名義去教導我們的禮貌
我們各人的回應 :
壹、看他那一班都是垃圾班`他是屈服不得才會針對我們 ! 其他班在早會的時候比我們嘈吵多了`為什麼就是要責罵我們呢 ! ? 還是只在我們身邊巡視呢`我猜連巡警也沒有他厲害
貳、老師的話沒有錯阿`那時我們在早會是應該尊重台上的講者
叁、他是一位非常正義的老師 ! 我十分尊敬他
除此之外`他還跟M!ss.Wong說我們在上IS的「恐怖情況」`我承認`我們真的有些人打瞌睡`有些人聊天`有些人發呆`有些人嬉戲`但是 ! 我們超過半班的人的成績也是保持在全級前三十八名的`你憑什麼罵我們呢 ! ? 我又真的很不了解
其次`你還沒有見過我們的IS老師是多麼的奇怪`每天也在自言自語`上課的時候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即使我們再吵`他也不會出一句聲`繼續他的說書理論
P.S.我還是一個乖寶寶有聽書的哦 ! 間中聊有關書的問題不算是不留心吧
這位老師是我們Black List中第二名`比第一名的Mary Wong`我還是覺得他比較恐怖`可是經過同學們一番激烈的爭議`他還是第二名`誰叫Mary Wong給我們的印象最深刻難忘呢 ?
在此祝各位在六月的期考中努力 !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雖然話是我說的`但做的是在看的你們哦 ~ !
很睏了`Good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