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 - 界 - 咫 - 分 - 黑 - 與 - 白`
血濡れた世界を恐れずに愛したい ...
我們都很渺小`躲也躲不過命運的心血來潮
jonala1995
暱稱: 猶大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中文功課 《「棒下出...
通識科 時事點評
更換名稱
中文功課 《有人認為...
中文科 隨筆比賽-參賽...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Dear ____. (15)
Drawing. (1)
Life Story (113)
World 0f Fantasy (48)
Writting in English. (1)
小說 (4)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4
留言總數: 474
今日人氣: 65
累積人氣: 1603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胡言亂語 分類: Life Story

  今天在雅虎看了一則十分有趣的東西 ---成龍胡言亂語事件簿

  大家亦知道成龍是一位「粗人」`從小便不怎麼讀書的`當初到美國的時候生活都不能夠自理`但同時`他也是一個公眾人物`一位出色的武打巨星`無奈就是因為胸無點墨而不懂輕重說話`活像一個天真的孩兒般`但是細心一想`他也不過是說出眾人的心底話`例如2003年 前行政長官董建華出席利物浦球隊操練時被喝倒采,成龍說不要自己人鬧自己人,終日家嘈屋閉,好醜。想必在場的人士也會這樣想`可是礙於教養問題便什麼也不說了`怕的是什麼 ? 被人質疑你的教養 ? 被人質疑你的父母是否有在家中教好你 ? 當人長大後`我們會漸漸消失那種說真話的勇氣`只是因為自己害怕了`怕這個社會的排斥`更怕被人冷藏。

  當你說出這個社會世界的問題時`所有人也會稱你為瘋狂、不可理喻 ; 但當你選擇成為洗腦的說謊者`所有人也會稱你為道理、仁慈、理事。這與誠實無關`是在於你認為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再者今次在菲律賓發生的事件`成龍對此亦發出了他個人的觀點 --- 回應菲律賓事件﹕「如果警方一開始就擊斃挾持者,人們會說,怎麼不先談判?但如果警方先談判,人們又會問,怎麼不早些殺了挾持者?令人難過。」捫心自問`我亦曾有這個想法`我也曾經提出一個問題`為什麼那些關乎水災天災的`也是有香港人死去的`你們便不怎麼理會 ? 但是當菲律賓的事實一出`便有整群的人去批評 ? 是因為它是現場直播嗎 ? 不`曾經亦有一些天災也是巧合地有人錄下播出的。難道是因為那些警察嗎 ? 不`曾經亦有一些天災的救護人員是很差劣的。我聽到的答案是因為新聞報導改變了事件出發的起點`用另一種角度去說這件事`例如受訪者多數都是責怪警方政府`記者的說詞中隱約有呵責菲律賓警方的意思`不知不覺間收聽的人們都接受了這種說詞`毫不獨立思考便接收了新聞的一派說詞`沒有嘗試了解那個國家的背景`只是覺得自己的國家是怎樣`別人也應該是這樣的`不合理`不公平的想法`是傳媒故意佈下的局 ? 還是無意的 ?

  另一個角度去看`胡言亂語的定義很簡單`不符合現代社會的言論`即使有道理也是 ; 正理便是符合現代社會的言論`即使沒有道理也是。要若是這樣`那麼大家也可以不用腦了`直接接收`不停留意社會的方針在哪裡`盲目跟隨便可以了。根本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錯誤`而是大家受的教育不同`時代不同`思想不同`經歷不同`才會產生不同的矛盾。






訪客留言 (返回 jonala1995 的日誌)


zeroXIII813 於 2010-08-27 09:51 AM 發表:
人們總是不願意面對現實呢
被同類丟下和拋棄應該也不好受吧
以上有點胡言亂語=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關係((驚訝
要是真的有人懂得面對現實 倒是世間罕有 話說我曾經有一個朋友是現實主義者((笑
同類 = 追逐潮流 = 敗類 = 沒有思想的動物
 
感謝留意更新.
Posted at 2010-08-27 12:49 PM   [ 編輯 ] [ 刪除 ]



IvanL 於 2010-08-27 12:14 AM 發表:
成龍= 一語道破 百萬香港事後孔明的心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mo_beeno 於 2010-08-26 11:01 PM 發表:
成龍啊....很多香港人一早對他不滿,先別談論他的私生活,
口沒遮攔,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故意對外界國家討好而不是第一次的事,

在他的blog中,他提及到要到菲律賓做咖啡生意,
為什麼要胡言亂語啊....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原因罷
他的形象在香港人的心目中並不討好,所以電影的票房也是極低,
相對美國,新加坡等等就不同了,在外國基乎人人也愛看他的打鬥片

與其留在香港這遍不能賺錢的地方,
倒不如為自己利益著想,在外國建立一個良好形象吧 ?

(純屬個人意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因為你的一句個人意見 所以我都不想多說了 免得添加麻煩((笑
 
感謝留意更新.
Posted at 2010-08-27 12:36 AM   [ 編輯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08-26 10:32 PM 發表:
每一件事`都要從不用角度觀看
才能了解事情的真相`希望每一個
人也能做到就是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_Ming 於 2010-08-26 10:25 PM 發表:
世界盃=巴塞隆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