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 - 界 - 咫 - 分 - 黑 - 與 - 白`
血濡れた世界を恐れずに愛したい ...
我們都很渺小`躲也躲不過命運的心血來潮
jonala1995
暱稱: 猶大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中文功課 《「棒下出...
通識科 時事點評
更換名稱
中文功課 《有人認為...
中文科 隨筆比賽-參賽...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Dear ____. (15)
Drawing. (1)
Life Story (113)
World 0f Fantasy (48)
Writting in English. (1)
小說 (4)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4
留言總數: 474
今日人氣: 74
累積人氣: 1604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別背叛 好嗎 分類: Life Story

  就請別背叛我們,好嗎 ?

  已經第五個了,看著一個又一個被無辜陷害的人,我們只能無奈的看著他們那隱藏在眸子裡的痛,我們不能做什麼,是朋友的,是同學的,為何要把我們迫上絕路 ? 相處了兩年,為何還是不能令這班的問題化解,不適合對方的,那便放開好了,何解你要裝作正義把一些毫不牽連的人都「拖下水」呢 ? 對你的好處,可能是老師對你的印象更好,可是,你失去的,是我們一班對你們的信任,要是你覺得無所謂,那你就別偷偷摸摸的告訴老師,光明正大的舉手,在我們面前跟老師說,我們做了的話,不會害怕承認,何需你一人請纓 ? 一人做事一人當,我猜你們也明白的吧。

  誇張造作的,我看過不少,我不明白到底你們編故事來幹嘛。你覺得不滿的,你盡可以說出來,我明白這個念頭,這個方法很天真,也最是無力改變現況的,可是這也是唯一一個方法,不會再令到班上內訌,難不成要鬧到滿城風雨才甘心嗎 ?

  真正要令到小事化成大事,你才會覺得滿意嗎 ? 現在已不是小孩子玩遊戲了,你要明白,因為你一句話,會令到別人遭受到什麼,將心比己一下,要是你被人誣告了,你會有什麼感受,你明白現在班上的壓力有多大嗎 ? 我相信一個人即使能力從容面對老師,也受不了身邊最相信的背叛,現在是青少年的暴風期阿 ! 你就不能替別人著想一下的麼 ? 假若你說,我們曾經也這樣對待你的話,那請你想想,什麼時候與哪個地方,你覺得這段時間是一個報復的好機會 ? 我覺得你只是一個白目,你當真的要報復,那就另選別的日子,別當一個傻子,現在我們的壓力都是來自老師,才不會理會這些無聊低等又白目的人,老師無條件的相信你,也不過他跟你也對於那個人有共同的目的和感想,要不然,你覺得他會理你嗎 ?

  曾經我們是相信老師的,但是現在,我能看到的是獨權專制的控制我們,有一句話他覺得不好聽,那便告訴我們的家長,這,是不過太濫用權力了 ? 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玩笑也要插手,我們同學之間的聊天閒話,也要限制我們說什麼,我覺得現在真的回到秦始皇的時代了,是時代進步,還是時代退步,亦或是老師的管制方式已經不合時宜了 ? 另外,我們當時人覺得沒什麼的事,為何要弄得大家不愉快 ? 你覺得一直瞪著我們,一不開心便上來罵我們,便是最好的了嗎 ? 老師,時代早已變了,我們不是古代的書生,我們是追求真正民主的人,不是舉著板,高呼還我民主的那些追求偽民主的人,我們正在提出的,並不是要求,而是我們人應有的尊重。

  是不是因為我們流著中國的血,所以連帶著奴性都隨著我們一生 ? 不會反抗,老師說一,我們不說二,我們說一,老師說二 ? 做成有一班寧願當一輩子吹奉的人出現 ? 可能你覺得這樣很正義幫了全班,或者為自己吐一口惡氣,但是你記得,這班是我們的,我們的關係就掌握在各人的手裡,你玩不起的,請你離開,別嘗試當一個逞強的人,最後哭哭啼啼叫爹娘的人,丟人面了,也太令人反感了。玩得起的,就請你緊記你現在手握的是什麼,不是你一人的命,而是各人的命,可能一個誣告不能令全部人也陷入泥沼中,但是這不代表某部份弱小社群會得到一定的保護,這牽連甚廣,根本就像扯大纜沒兩樣,死一便死百。

  出現小圈子的原因之一,就是出現了這些會背叛同學的人,正常人也怕了你吧,你自己躲在一角,並沒有人杯葛你,而是你自己杯葛自己,最令人發笑的是,你總是會跟老師說,我們在杯葛你,有什麼好杯葛的,只是一個瘋子,無謂浪費自己的氣力來杯葛一個根本瘋瘋癲癲的人,我們舉辦活動,公開說明,任何人也可以參加,是誰不參加了 ? 我們在課室聊天,是誰自己還在生悶氣,不理會我們,以為自己沒錯,然後自己找一班擁有同樣奴性的人在背後指指點點,為我們班上增添幾道事跡,希望你明白,所謂的小圈子,是你們,而不是我們,我們是融合相處的時候,唯獨你們這班人在扮狗吠,對著老師搖頭擺尾,是你令別人討厭你,我們「原無本意」 !

  看完以後,還想當一些會背叛人的人的話,請你先跟我們說清楚,你的原因為何。不想聽太多藉口。






訪客留言 (返回 jonala1995 的日誌)


karen19223 於 2010-11-26 12:42 PM 發表:
.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