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 - 界 - 咫 - 分 - 黑 - 與 - 白`
血濡れた世界を恐れずに愛したい ...
我們都很渺小`躲也躲不過命運的心血來潮
jonala1995
暱稱: 猶大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中文功課 《「棒下出...
通識科 時事點評
更換名稱
中文功課 《有人認為...
中文科 隨筆比賽-參賽...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Dear ____. (15)
Drawing. (1)
Life Story (113)
World 0f Fantasy (48)
Writting in English. (1)
小說 (4)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4
留言總數: 474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1599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私見 / 個人見解 分類: Life Story

  實話實說,我從來都不會認為自己是「完全」對的,甚或乎,我只是在拋出一個問題,作出見解,後作回應各位的討論,不論是參與討論的自己,作出見解發表問題的自己,我也不會說,我對事件中的人物有絕對的了解。

  其一,我個人認為認識一個人絕對不是一朝一夕便能做到的事,更不是僅僅兩年便能立即建立起來,可能我看到的,接觸到的都是大家的表面,我也沒有說過你們內心是怎樣的,我只是把我看到的事實說出來,假若大家覺得我看的太主觀,有盲點,我也無任歡迎大家提出,尤其是對於我那過份自以為是的心態,大家還是多多責罵是好,並不是我放出文章,正經的你們不回,待我開了另一個帳號,跟某些人說明是用作發洩的,你們卻要多管閒事,還是你們喜歡把一個希望有正常生活,也想有感性的人強行箝制思想 ? 早前在另一個帳號發表了一篇有關老師的文章,純粹是想發洩一下,可是卻有人說我在挑起事端,好吧,往後的我也再沒有寫過類似的文章,同時我仍需要澄清,我並不是在玩對號入座,而是我真的不知道那位老師的名字,就是這樣而已。

  其二,我認為了解一個人很麻煩,對於同學,我只是覺得閒閒說一兩句,就便算了,搞一些活動當作大家增進友誼,關係放鬆一點,不要弄得好像大家在迫害對方似的,無奈可能是我開學給大家的印象太差,所以被人貼上一個標籤,就是不聽別人說話,愛弄個人風格,情緒不穩定,前者是我唯一會覺得最無辜的,我有聽你們的話,我有改好,看見與否我也不會理會,反正我就是做了,你喜歡睜著眼說盲話是你的事。

  假若你說我是不聽老師話的,你何以見得 ? 他們說的,我也一一做到,他們不滿的是我交出來的東西有缺點,除了開學第四課視藝我把畫都撕掉,我其他也是順應他意的,我把畫撕掉是我想畫另一張,老師硬是安我一個罪名 : 是不是我在你的畫上畫了幾下,所以你便要把它撕了 ! ? 我不打算為他說任何好話,事實是,我並不知道他在我的畫上畫過哪一筆,哪裡,他說完以後還要安我另一項罪 : 情緒不穩定,需要見社工。拜託,我小學的時候也是這樣,我就是不明白我錯了什麼,要是你覺得我那時是生氣的,你看看阿,我那是無奈,我連為何被他安這個罪的原因是什麼也不知道 !

  最後,要若你說我是弄小圈子的那個,我希望你了解,我並不屬於任何小圈子,也不打算與小圈打交道,請明白我從中一開學以來並沒有跟誰真正的親近過,甚至你說我的那些「朋友」,請你看清他們的共同點是什麼 --- 良好的人際關係。我接近他們也不過是為了生存而已,成績的什麼,其實,你要學懂的,就是如何利用身邊的人,連這樣也做不到,你還算是人麼,還是你在裝清高、純潔 ? 即使再天真的人,他們也會在欠功課的時候說一句 : 怕什麼 ! 一會兒跟某某借功課來抄不就好了 ! ? 這是我親耳聽聞的,我也沒有想過要誣衊任何一個人。 

  反誰反誰的,只是你的誤解,於每一件事後,大家也不過因為旁人的教唆而厭惡一個人而已,你那麼不幸的成了其中一個,也想想他們之中的帶頭人為何那麼恨你吧,或者,事實是,你真的做錯了。我搞活動,我期待所有人參加,我把紙都傳到各人手中,你不參加的是你的事,我沒有多作勸導,並不是我提供他們小圈子的機會,而是不參加的人,你增加機會讓他們討論你而已。

  以後我也會打一句話在標題 --- 純粹個人意見






訪客留言 (返回 jonala1995 的日誌)


zeroXIII813 於 2010-12-05 08:11 AM 發表:
其實這真是很無奈的,班上,總有這些學生
我不會說錯的全都是那些學生
其實他們也只不過是縱壞了……
老實說,他們也蠻可憐的,要靠挑起事端來證明自已

認識一個人麻煩,這點我又不敢苟同了,因為這也是我的興趣嘛(苦笑
我不敢認我是一個善於觀察的人,但是也能容易的看穿別人的謊話或是感情
這對我來說,樂趣也(笑
不過你Art的老師EQ蠻低的,這樣就發脾氣?他怎當老師的……= =

不過朋友嘛……我誠懇的跟殘風你說,真的要交一兩個可以談心的
我老爸曾這樣說過:同學,你是不能選的;但朋友,卻可以選。

回下面的那位,我也不太懂抓點啊……
只能一段一段回=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但是也能容易的看穿別人的謊話或是感情 " 認同 不過我也不會撕破面 反正對自己也沒有好處
我了解到班上總會有這些同學 或甚全世界也是這樣
而這篇文的背後意義只是在於 我在回覆某某人對我的指控
這也是最後一次 強調 原因 永遠也不會在一個人身上
 
今天也跟父親談了一回 這只關於這個老師的人格 不是在乎於他當一個職業
我也明白他其實是害怕自己承受不了那個責任 所以才會大驚小怪
呼 我也不會生他氣 只是我希望 人人也會有一個獨立思考的機會
而不是最後迫於無奈 做一個阿諛奉承的人
 
唉 可惜 我只認了一個人是朋友 而現在分隔兩地 說什麼也徒勞...
對班上的人 也許 有真心對待的 但是 不會出現談心的情況吧
 
以上
 
感謝留意更新+回覆
Posted at 2010-12-05 09:55 PM   [ 編輯 ] [ 刪除 ]



kaiyan520 於 2010-12-04 07:38 PM 發表:
「搞事分子」是老師討厭人時而給他標榜的..
他不想「搞事分子」喚醒盲目服從他的人..
使他失去權威被人反了..
其實有人的地方就會是爾愚我詐的吧..
世界上真正單純的人絕無謹有的..
單純是會開心點..
但太單純死了也不知發生什麼事吧..

若我走錯了討論的方向請別介意..
我不太懂捉重點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是從壞的方面看.v.
人不一定是壞的 其實小孩之間的相處 便可以正正對比出我們成長以後的情況
小孩都不會騙老師 因為他們的父母還可以盡量避免他們接觸到說謊言的人
但到長大後便不同了 父母並不能完全管教小孩子 小孩子也有自己的獨立思想
自己接觸到什麼 看到什麼 將會暗中吸收了
唉 說到最後 還不就是因為社會...|||
 
沒關係阿 反正都是其中一個分支討論;]
 
感謝留意更新 + 回覆
Posted at 2010-12-04 08:09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g_0821 於 2010-12-04 12:35 PM 發表:
錯了字 -.- .
" 那她應是第一個去見社工的人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_0821 於 2010-12-04 12:33 PM 發表:
若果她認為情緒不穩定的人便要去見見社工的話 ,
那也應是第一個去見社工的人吧 -__- . . .
---
畫的那面 ,
我不太過注重她的想法吧 ,
我們也有自己創作的自由也
她加多少筆 , 我便擦多少筆
可能我只可以抱著這個心態
在這班生存而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唉 我連她在哪裡 何時畫也不知道 這才是我最失敗的地方
原以為升上中學以後 我會是學習到更多畫畫的技巧
沒錯 目前為止 我學得最好的是上色 但是問題在於
畫畫技巧上 我能學得如何抄襲 理所當然地
在我小學的時候 這根本是完全不被容許的
你畫這樣的畫 我還真的要掐把汗 因為這樣做隨時隨地會被人當掉 或者被老師所鄙視
加上 最近她跟我們說 我們要畫一張畫拿去比賽
給很多不停的圖案我們「 參考 」我猜 這是給某些同學名不副實的拿去「 抄考 」吧
別說是拿去比賽 你十張畫有八張也是同樣圖案的 我看你沒上第一回已經被人刷了下來
還跟我說什麼老公公 老婆婆的 少給我裝有知識 有學歷 我恐怕她也不過是一個默守成規的人
早已忘了藝術存在的定義 --- 創新
保守什麼的 只是一些沒有能力 認為各大比賽也會為這套而為之動容的人才會做
 
我也不會說她是第一個去見社工 只是 她的性情古怪而已
我也了解到 有時候 她是在害怕 班上真的出事起來 那個責任她是承受不起的
大家也只是在賣個保障 而我們這些人就是他們的犧牲品... 呼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阿
 
以上
 
感謝留意更新+回覆
Posted at 2010-12-04 01:45 PM   [ 編輯 ] [ 刪除 ]



IvanL 於 2010-12-03 09:05 PM 發表:
請各位路人..
盡己所能寫點感想吧...
別看完就算...
---
我個人其實係認同左7成
不過我覺得你唔中意你幅畫
又唔係撕左佢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拜託 請你別忘記 我已經在撕前站在她身邊很久 想問她能不能給我再重畫一張
我也差不多跟著她走了半堂有多 你覺得不撕掉 我還能在有限時間之內重畫嗎 ?
唉 有時候 都不知道是我的思想上有盲點 還是我的話表達得不夠清晰
 
以上
 
感謝留意更新+回覆
Posted at 2010-12-04 01:4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