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隨 寫.黑 與 白


個人資料
jric1107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R!〔』╯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想多了
2009-09-13
2009-09-11
如果我..
2009-08-15
日誌分類
全部 (62)
隨寫 (43)
日記 (12)
公告 (4)
未分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牽夢之夜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
留言總數: 16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048
搜 索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唱.完不了 疲倦 分類: 日記

最近去多了一點唱k

因為工作的關係

連續兩次都係通霄的

很累..  但總可以發洩了一點心內的不安

有時候 歌可以點起心內漣漪

歌詞可以說中了心底所思所想

有時候 歌又可以用於發洩

無論技巧的唱   還是拼命的唱

總會有一番感受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下午去唱

因為對身體比較好吧  狀態也比較好

會唱得比較稱心

但世事不會盡如人意..

現在連可能會去唱k的朋友也疏遠了

要唱  就只能跟同事去通霄的

人感受到壓力嘛   要發洩也不容易呢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6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