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ic1107 |
|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R!〔』╯ 地區: 屯門區 |
| MORE... |
|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
唱.完不了  |
分類: 日記 |
最近去多了一點唱k
因為工作的關係
連續兩次都係通霄的
很累.. 但總可以發洩了一點心內的不安
有時候 歌可以點起心內漣漪
歌詞可以說中了心底所思所想
有時候 歌又可以用於發洩
無論技巧的唱 還是拼命的唱
總會有一番感受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下午去唱
因為對身體比較好吧 狀態也比較好
會唱得比較稱心
但世事不會盡如人意..
現在連可能會去唱k的朋友也疏遠了
要唱 就只能跟同事去通霄的
人感受到壓力嘛 要發洩也不容易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