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閒的時候
總會胡思亂想
厭惡自己的缺點
身高? 財產? 身體毛病?
總會有很多如果..
如果高點就好了 如果我有多點錢就好了 如果我沒有什麼什麼病就好了
但世界有太多如果
但能夠實現的卻太少
或者.. 接受自己的缺點 會否更好?
http://nightzoneh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