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ic1107 |
|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R!〔』╯ 地區: 屯門區 |
| MORE... |
|
2007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二  |
| 乖孩子 |
分類: 隨寫 |
從來
乖孩子會得到別人讚賞
壞孩子會得到別人注意
但不太乖、不太壞的
也許只有陪襯的份兒
欣賞乖孩子的人眼中
喔 這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
偶爾還會耍壞 為啥我要讚賞他?
注視壞孩子的人眼中
嗯 這孩子也不太壞
還是花點精神去教導壞孩子好了
結果嘛
正常的孩子囉
就會沒什麼人留意了
最近 在學做乖孩子
自問做不了壞孩子囉
唯有做一下乖孩子
未來的我 會被人讚賞嗎?
讚賞不用了 我只想沒人埋怨我就好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