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隨 寫.黑 與 白


個人資料
jric1107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R!〔』╯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想多了
2009-09-13
2009-09-11
如果我..
2009-08-15
日誌分類
全部 (62)
隨寫 (43)
日記 (12)
公告 (4)
未分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牽夢之夜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
留言總數: 161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2054
搜 索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國慶 [補寫] 分類: 隨寫

國慶煙花匯演

人潮如鯽 大多滿心期待

欣賞一年一度的國慶煙花

雖有數次微雨 幸而最後仍能順利觀賞

或許以往離開時乘巴士 所以沒什特別感受

但今次 轉乘地鐵 感覺可不同了

 

進地鐵站後 人流如常地隨著警方的人潮管制措施前進

站在月台上 人們都很守規矩的、很耐心的等著列車的到來

但列車一進站 令人咋舌的畫面立即映入眼簾

我們內地的同胞 從原來排隊的位置蜂擁到車門前

但可怕的是此刻車門仍未開啟 他們已經互相用肩膀擠向對方

門一開 同胞們就彷彿正參與大規模的<搶櫈仔>遊戲般

你推我撞的衝向座位

我與同行者都看得呆了 當然我們只有站的份兒

 

網友請別誤會我歧視內地同胞

我說明是內地同胞 因為明眼人可以輕易從行為及說話方式分別出的

尖沙咀區可是中外匯聚的地區

同為中國人 真有點丟臉的感覺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本文原作出處 : http://hk.myblog.yahoo.com/jric-nightzonehk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6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