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 誰能定奪
生活 總離不開相處
相處 顧名思義 就是兩個或以上的人
互相立於一處 共同活動 共同溝通
但人與人之間的感覺卻不盡相同
所接觸到的 所感受到的
可以是完全的兩回事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但上帝賦予了人類一種不知是好是壞的能力 思考
人有了思考 就會有好奇心
他們喜歡對所看到的 所聽到的 所感受到的
憑自己的感覺 去下一些判斷 評價
有些人 喜歡對一些未知或不清楚的事物作出推敲 估計
並會單方面認為自己所想的 所說的 所判斷的
就是事實的全部 是事實的真相
可惜 他們高估了自己的洞察力
然而 有時他們不止是想
潛意識令他們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
他們會去討論
這 就是所謂的人言可畏
古人說得對 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只在乎觀點與角度
黑與白根本沒人能確切定奪
那 又何必莽下評價?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本文原作出處 : http://hk.myblog.yahoo.com/jric-nightzone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