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女出現感情瓜葛
男方大概向女方表露傾慕之意
但女方卻認為沒可能
如果慢慢演變為男方與女方的文筆爭辯
女的一如既往信任堅持自己的感覺
男的卻又一意孤行 不斷指事無絕對 會等
結果出來的感覺 就像男的認為女的不接受他的愛 就是不對
雖然男方的本意或不如此 但他的固執卻造出了這樣的效果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有時覺得
表白就像一方送給對方充滿愛意的玫瑰
需要對方願意地接受 才會感受當中的愛
但若對方不願接受 卻強迫地送予對方
對方反而被玫瑰上的剌給弄傷了
這 值得嗎?
愛就是希望對方快樂
強迫對方接受自己
對方會快樂嗎? 不會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本文原作出處 : http://hk.myblog.yahoo.com/jric-nightzone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