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 我們所看到的 聽到的 感受到的
都有所不同
很多時可以跟身邊人 諸如愛人 朋友 家人 同學
等等的分享一下
可以盡抒己見之餘 亦可以為自己減壓
但是 在說出自己的感覺時 亦要注重別人的感受
在說出來前的數秒 要考慮很多
自己說了 會傷害到聽者嗎 別人聽了 會對自己改觀嗎
我知道某類人 是沒有這些顧慮的
因為他們都心直口快 還未來得及想清楚
話已從肚子裡跳出來
但遺憾我不是
我會想 我會顧慮
加上日常無端提及討論 也像怪怪的
所以我有很多心事 秘密 往往都放在心裡
這 正是我開這網誌的原因
有心看的 就看吧 沒心看的 就別浪費時間了
你 也有不能說的秘密嗎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本文原作出處 : http://hk.myblog.yahoo.com/jric-nightzone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