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隨 寫.黑 與 白


個人資料
jric1107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R!〔』╯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想多了
2009-09-13
2009-09-11
如果我..
2009-08-15
日誌分類
全部 (62)
隨寫 (43)
日記 (12)
公告 (4)
未分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牽夢之夜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
留言總數: 161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2076
搜 索
RSS Feed

2007 年 8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颱風 分類: 隨寫

今天 帕布吹過香港了

今年少見的8號風球終於遲遲的掛上了

對哦  這2年都很少見到8號風球的出現

夏天天氣熱了  或者不太感到明顯

但冬天的時候  不太凍  這感覺卻是實實在在的

是溫室效應嗎?

或許是吧..

 

總覺得天氣差的時候

感覺會舒服一點

或許是我個人怕熱吧

個人一感到熱或者暖少少

都會出油或者出汗

我可是個超級怕熱的人哦 = =||

所以啦 下雨天  或者冬天啦  是我最愛的天氣啦

當然陽光我是喜歡的

但比較喜歡不太熱的

30度還可以接受   去游游水也挺好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本文原作出處 : http://hk.myblog.yahoo.com/jric-nightzonehk

再回想溫室效應

聽說情況是改善了一點點

但再下去人類仍是會自取滅亡

看來環保組織要加吧勁了

而我囉 盡可能也會響應一下環保的 =]

大家會嗎?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