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帕布吹過香港了
今年少見的8號風球終於遲遲的掛上了
對哦 這2年都很少見到8號風球的出現
夏天天氣熱了 或者不太感到明顯
但冬天的時候 不太凍 這感覺卻是實實在在的
是溫室效應嗎?
或許是吧..
總覺得天氣差的時候
感覺會舒服一點
或許是我個人怕熱吧
個人一感到熱或者暖少少
都會出油或者出汗
我可是個超級怕熱的人哦 = =||
所以啦 下雨天 或者冬天啦 是我最愛的天氣啦
當然陽光我是喜歡的
但比較喜歡不太熱的
30度還可以接受 去游游水也挺好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本文原作出處 : http://hk.myblog.yahoo.com/jric-nightzonehk
再回想溫室效應
聽說情況是改善了一點點
但再下去人類仍是會自取滅亡
看來環保組織要加吧勁了
而我囉 盡可能也會響應一下環保的 =]
大家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