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身邊的女性朋友
情緒可說得上是起伏不定
有時真的弄得我一頭霧水
初時啦 總覺得女人的情緒起伏 會比起男人的來得大
但日子耐了 認識女性朋友多了
卻發覺 原來自己的情緒也不可看輕
於是就想了一下
其實是否根本沒分男女 而只是個人問題呢
慢慢發覺這觀點應該是沒錯的
特別是都市人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本文原作出處 : http://hk.myblog.yahoo.com/jric-nightzonehk
以前看過某些專家 作過了些臨床實驗
證明女人的情緒起伏比男人的程度高很多
但不能怪女人 因為該時女人情緒起伏 多是由男人造成
當時女性多時在家 男人在外工作後 回到家或輕或重的將壓力宣洩在女人身上
再加上女人長期留家的主婦生活 對自7造成壓迫感
所以情緒就起伏不定了
但到了現代啦
男女平等了 男女工作機會 男女在家的時間也相約
也久不久出現了男主內女主外的情況
所以現在情緒不定的應該不只有女性了
男性也有不少 何況以往女人的情緒不定
男人也部分責任 所以囉
各位男仕下回狂投訴女仕情緒起伏不定前
也請先回想一下自己是否也一樣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