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了一件頗引起注意的兇殺案
懷疑男生死者拒絕與男性好友發生同性戀之感情交往
被對方以利刀貫穿心臟致死
首先在此問候一下死者家人
希望死者早日安息
難道感情是這樣的嗎
不是吧
姑不論同性與否 純以感情談論
對方不愛自己 自己接受不了 就自己想法子解決好了
說到底也是自己一廂情願吧 感情難分誰對誰錯 就算是錯了 錯的都是自己吧
用不著了結對方的生命
對方也只是憑自己的感覺拒絕 沒做錯哦
就算殺了對方也不可能永遠做一起的
做這些根本沒意義吧
或許有少數人會說我不了解兇手的心情
但這就是我對感情的看法了
事無絕對
用不著輕生解決 更何況傷害他人?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本文原作出處 : http://hk.myblog.yahoo.com/jric-nightzone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