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終於走了哦
天氣挺清涼的說 =]
雖然啦 是有點雨囉
不過這天氣 我喜歡
尤其是睡覺囉 真的不想醒過來啦
哈哈
今天放假 留在家挺清閒的說
不過晚點又要外出了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本文原作出處 : http://hk.myblog.yahoo.com/jric-nightzonehk
這就是香港人的生活
總是頻頻繁繁的 就算自己都已經忙得喘不過氣來了
但還是喜歡安排節目為自己減壓
哈哈 說到底 是減壓還是增壓啦 可沒人知道
嗯
前文提到了 溫室效應
畢竟還只是8月中哦 夏天還沒完呢
這清涼的天氣 究竟可以待多少天呢
真的想慢慢享受呢~v~
大家都喜歡涼快的感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