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內都有不同的想法
人與人相處 大概加點微笑 大家會過得更愉快
可惜 每個人的腦海總是浮現著不一樣的畫面
當別人跟你開玩笑
不喜歡 但仍保持笑容的婉拒
就可能被誤會你是接受的
那帶著微笑的婉拒 只是跟他開玩笑的一部分
到有一天 自己忍耐不了
向別人認真表達不能接受時
卻又被誤會情緒起伏不定
嗯 原來為人設想 保持笑容
可能只是想得太多 顧慮太多 人與人相處哦
真是一門艱深的學問
私人作品轉貼前請留言通知 本文原作出處 : http://hk.myblog.yahoo.com/jric-nightzone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