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朝早排長長的人龍
乘擠迫的公共汽車
走迂迴的小路
回到辦公室
坐在電腦前不斷的輸入資料
不斷的接聽電話
每日重複著一樣的工作、一樣的動作、一樣的心情
驟然累了
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究竟何時才可以好好的、平靜的睡一下
有時更想放縱一下 去做一點自己愛做的事
去做一點令自己開心的事
買一點自己喜歡東西... 也許那些所謂的"購物狂"就是因這個原因病發的
現在有了信用卡 消費反而比沒有時更審慎
喜歡的也不太想買..
放縱嗎? 想深一層..
還是免了 只怕一放難收
我可不想當欠債尋短見的主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