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ic1107 |
|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R!〔』╯ 地區: 屯門區 |
| MORE... |
|
2007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四  |
| 表達 |
分類: 隨寫 |
嗯
其實還是有放假的
但感覺bolg是要有感覺才寫
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
要大家久等
不好意思哦 
漸漸發覺 開始沈寂在這勞碌的世界裡
說話也開始少了很多
日子久了
有時想表達自我感覺
卻有點力不從心
或者文字 還是可讓我感到釋懷
工作久了 壓力大了
有謂旁觀者清
有時壓力排山倒海的來
旁人卻未必能透徹了解
身為局中人 卻又不知該向誰傾訴
最近心情有點複雜
有點自找麻煩的感覺 哈 或者一個作者
有一天不自找麻煩
靈感就來不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