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班喔
碰著休息時間有閒暇
就讓指頭在鍵盤上跳動一下吧
免得涼涼的天氣冷得指頭也硬掉了
大家新年過得快樂嗎?
情人節也是吧 =]
就算沒情人也沒什麼大不了哦
誰也曾單身過情人節的吧
想想童年的每個二月十四日
是誰跟你一起過 是誰在冷冷寒風給你的小手一陣陣溫暖
或許 這個單身的情人節
你會想到和誰過了
各位沒情侶的朋友 你們不是孤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