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申請了衫仔台的衫瀏覽器
好像說用它就可以免費上網頁啦
用過是挺好玩的
因為我可以在任何收到訊號的地方打blog囉 =]
但要注意的是
字數可能會較少了
因為用手機比較不穩定
加上用手機打字的速度始終比較慢一點吧.. ^^"
各位別介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