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都好幾天沒打日記了
正確點來說應稱為日誌吧.. 因為感覺上 不是記下了太多日常生活
彷彿感覺多於一切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
昨晚一時多才睡 (別說早.. 我平時十二時就睡 因要早上班-3-")
難得可以星期日放假 計劃昏迷一下的
誰知睡前忘了做下樣很重要的事- -|| ->關鬧鐘...
大清早七時多 N81強勁既震動力 令我誤會"明日之後"終於來臨了= ="
當我正咀咒誰打破我的美夢之時.. 我傻眼了.. [[[ 07:45 鬧鐘響動 請按取消停止 >>>
結果多睡了一會 十時多就起了床 其實都不只<一會>>-3-"
呆在電腦前數個小時 就約了好友一個 出發去仁愛堂碌齡 =〕 我最愛的活動之一
過程不說了
就說結果 兩個字 慘烈
太耐無玩過了 體力和成績大幅下滑
現在只能去到10X到120分之間.. 滴汗!
去利寶食了一點小食 就返歸了
P.S.好像是頭一次正式打日記 不知感覺如何-3-”請留 C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