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了
人生嘛
還是渾渾噩噩的
時光 總是令人又愛又恨
有時 總會覺得時間實在過得有點慢得過份了
有時 又會覺得光陰飛逝 歲月不留人
雖說明知是人的主觀感覺
卻又無奈地總會去作出無力的埋怨
時鐘上的跳針
年曆上的數字
卻依舊正直不苛的如實提醒人們
殘酷的現實 仍在運轉
時間的巨輪 從未停下
人們 還是需要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