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陰]
沒有讀書的日子"很悶很悶,悶悶悶悶..."
你們不是工作中,便是上課中...
在家的我,的確快要"發毛"了= =
今天,星期三...
又跟黎仲出尖沙咀,到太空館
哈,遇上一大班"哇鬼"
我倆沒理會地漫無目的的亂逛亂影...
幸好,心仍清淨 =v="
一小時左右便轉場,去了我有興趣的香港藝術館
數碼主義沒什麼興趣...悶悶地去...快快的走!!!
哈XDDDD
(P.S.首次發現張保仔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