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好忙好忙的過
Drama
補習
補課
英詩
Open Day
模擬法庭
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沒有好好休息
腦袋也好像快要殘似的
今日更排Drama到6點幾
頂癮的... 不過喜歡Music那Part
WONDERFUL~~ HAHA
回到家
要幫忙照顧兩個小朋友
抱著浩浩 加上身旁的瑤瑤
走到媽媽的房間
haha 想不到他們兩很喜歡望樓下的車輛
"哈哈"的大笑
原本幾攰的我...
也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
期待著每一輛車的來臨
haha 童年的我何嘗不是這樣子?
只是小小的一件事
都能高興一整天
比起依家
要求更高了
快樂再不是容易得到
但可悲的是
失落卻自動走來
ha...
一如以住...想回到小時候... 不願長大..
{!~Fin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