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自从担了咩咩酱
ME每天都是死去活来的o( ><)o
昨个上午翻了遍日拍被CON上扎着小辫的修二美少女杀了一回
下午因为刻盘顺手拉了一下极道被龙少杀了一回
晚上打开刚下好的大格式野猪又被纤细的修二殿杀了一回
然后耳朵听着317的音频ML在刺耳的尖叫声中爬去睡觉(@_@)
一夜无梦
起来开始看HEY3的整场
看着寒风中缩着脖子跳着脚的咩咩酱ME也开始抖
看着他的头毛在空中飘ME也开始抓自个的毛 o(_"_)o
那个还是想问您一句
您真准备扎着辫子去演ONEONE啊
当然话说那也没有什么不好拉 对手指>__________<



|